高峰论坛

Perino“给地球多一分爱,少一分负担“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公示

2021-11-10    来源:中华生活网    

作为富有激情的创新纤维和纱线的创造者,不断的发现和创新激励着我们,分享我们对时尚设计的热爱。源于这种激情,Woolyarns伍羊纱线很高兴与中国上海的EEFF设计平台合作,向新一代设计师们介绍伯丽奴品牌纱线,体验其非凡的柔软舒适和温暖特性。

在这次激动人心的合作中,我们为EEFF设计平台上雄心勃勃的学生和设计者们打造了一个设计竞赛。我们邀请他们创造了一系列的独特设计来彰显Perino伯丽奴纱线的独特品质——它几乎是完美的将轻盈、柔软和保暖特性融合一体,并展现了我们独特的、充满活力而又贴近自然的色彩。

看到他们把自己的想法与Perino纱线的特性融合在一起,植入到当今中国消费者最新的时尚文化中,再加上我们独特的、可持续的伯丽奴帚尾袋貂绒纱线的丰富多彩,对我们的眼睛和心灵都是一种享受。

作为评委, Woolyarns和EFFF设计平台中独具慧眼的评审员们,从 121个来自年轻设计师的灵感中,秉承可持续发展,“给地球多一分爱,少一分负担“的宗旨,仔细斟酌挑选。

现将入围作品和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

2021年11月10日-11月20日

部分作品设计展示:

现在,20位才华横溢的决赛选手正在亲手体验Perino纱线的神奇之处,将他们的设计变成现实的作品。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结果并与你们分享。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Woolyarns, 相关信息将会及时更新,也期待大家参与最后的评选投票环节,选出本次大赛最受欢迎的作品。或参与Perino的抽奖环节,赢取大赛同款奖品-Perino貂绒围巾。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