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小学举行“拒绝垃圾食品爱护校园环境”系列活动

2019-01-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小学自12月10日起,结合成都市少先队本年度活动主题—“绿动青春 环保我行”,在全校开展了“拒绝垃圾食品,爱护校园环境”系列活动。

0.jpg

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组织下,全校各中队依次开展了“拒绝垃圾食品,健康成长”班队会、“我们不乱扔”品格教育活动、“一起弯弯腰”垃圾捡拾活动,并通过手抄小报、编写儿歌、涂鸦广告画、形成班级约定签名等形式,展示孩子们这一个月里所学习和感悟到的内容。

QQ图片20181231185353.jpg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许多班级不仅一早一晚打扫更彻底、干净,多数班级还主动安排了午扫时间,全校师生以身作则,加入到保护校园环境的行列当中,校园环境得到了巨大的改善,孩子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也得到了提高。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