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省夹江中学学子参加“2019我们一路同行”夹江万人欢乐跑活动

2019-01-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2日,由夹江县委县政府举办的“2019我们一路同行”夹江万人欢乐跑活动在乐夹大道举行,赛道全程五公里。上午9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大家舞动着彩旗、呐喊着口号,精神抖擞地跑向充满希望的2019年。

微信图片_20190103093530.jpg

夹江中学精心组织了由200名初中学生组成的方队参加了此次欢乐跑活动。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情绪饱满激昂,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在校长黎华均的带领下,意气风发地跑向终点。

雄姿英发的风貌彰显夹中学子的风采。在欢乐跑的赛道上,“黄色军团”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0103093543.jpg

据悉,此次欢乐跑活动目的是促进全县群众体育健康蓬勃发展,同时凝聚全县上下形成合力,瞄准2019年目标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