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付立鑫入选北京青年榜样评选

2018-11-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60位2018“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提名人选名单于日前出炉。活动组委会启动为期五天的网络点赞活动,接受社会监督,让广大青年与社会群众一起了解青年榜样的先进事迹,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青春力量。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8“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主题教育活动自启动以来,运用线上线下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得到各级团组织的广泛响应和踊跃举荐,活动在团员青年中引发热议,覆盖人数过百万,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组织推荐、社会举荐、媒体举荐的超过400份报名材料,按照推选规则及标准,确定“北京青年榜样”入围200人,经严格审查后,确定提名人选60人,根据活动程序,对60位提名人选进行网络点赞。即日起至11月23日,点击“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进入“找组织”——“为榜样点赞”菜单,即可为60位提名人选进行点赞。

其中,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付立鑫顺利入选60位提名人选。付立鑫出生于1994年3月,中共党员,现任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编辑。他热心公益,坚持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曾带领“寻路”团队砥砺三年追寻红色足迹,连跨四省关爱抗战老兵,荣获全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寻访活动“十佳精品团队”、“强国杯”2015全国社会实践评选二等奖等奖项;坚持在网络上传播正能量,连续两次荣获全国提案奖,并连续两次在“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活动中获奖;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工作期间,立足本职岗位,为20余个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舆情参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尽心尽力,作为舆情服务从业者,积极引导传播互联网正能量。他曾受到数百家媒体争相报道,被授予“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