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州炫风特技风筝队成立十周年,放飞华南地区最大的风筝“蓝章鱼哥”

2018-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7日,在钟灵毓秀的番禺莲花山脚下,广州炫风特技风筝队迎来十周年庆典。风筝队队员们特邀两岸三地风筝爱好者们齐聚国瑞欢乐世界,为番禺市民呈上一场天空盛宴。上午十点左右,本该下雨的阴郁天空忽然飘起了各色各样的风筝,有软体风筝、串类和龙类风筝、盘旋类风筝、打斗风筝等。风筝队员们不仅有放飞技术,而且制造风筝的水平也是一流,在现场,有超级玛丽造型、蜈蚣造型、乖熊熊造型、红灯笼造型等,将灰色的天空点缀得五彩斑斓,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蓝章鱼哥”。

据广州炫风特技风筝队队员杨远辉先生介绍:“大章鱼”的制作布料约1500平方米,耗费了队员们三个多月的时间,风力合适的情况下放飞,目前为止在华南地区算最大的风筝。

随后,广州炫风特技风筝队代表狄鼎峰先生和国瑞欢乐世界负责人吕志勋先生一起为“炫风特技风筝队训练基地”揭牌,队员们纷纷表示,以后放飞有了固定场所,基地就好像家一样。

国瑞欢乐世界负责人吕志勋先生表示:国瑞欢乐世界一直支持传统文化项目的传承发扬,国瑞欢乐世界除了有优美的生态环境、新鲜的空气、大面积的场地呈现给广州市民外,还很乐意与优秀的文化项目互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唐小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