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2018年全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开赛

2018-11-15    来源:中国网    
11月14日,2018年全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在常德财经学校开幕,来自全市各职业院校的128名选手走进常德财经学校赛点,参加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工业产品设计与3D打印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等8个项目的角逐,展示了常德市职业院校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和熟练的职业技能。

此次大赛由常德市教育局、常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常德财经学校协办,时间从11月14日至15日,为期两天。旨在通过技能竞赛进一步推动教产结合,深化校企合作,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职业院校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并为常德市参加湖南省赛选拔优秀选手。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该校提前准备,从大赛氛围营造、赛场设施设备准备、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后勤保障、赛事安全保障、应急事件处理预案等多方面统筹安排、精心部署,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常德市财经学校校长陈华表示,常德财经学校是全国重点中专学校,多次承办市赛、省赛。此次比赛将常德财经学校设置为赛点,这是常德市教育局对学校的信任,将不负众望,严格执行各项规程,办出一届风清气正,公平安全的成功赛事。

据悉,此次比赛获得优秀成绩的选手将代表常德市参加省级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熊欣 通讯员 贺文彬)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