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安乡县检察院开展 “大学习 走在前” 全民阅读活动

2018-11-14    来源:中国网    
为积极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大力培养全民阅读习惯,创建书香安检,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湘新广<2018>73号)要求,湖南省安乡县检察院决定开展“大学习走在前”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11月12日,该院第一台自助图书借阅机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自助图书借阅机内有全套210册“大学习”推荐目录图书并将定期更新阅读书目,图书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适合党员干部阅读。院内干警人手一张“书香卡”,干警凭卡在终端设备上自助借阅图书,为干警提供“所见即所读”、“想读马上读”的阅读体验,极大的满足了干警多样化的阅读需求。

今年以来,该院为全面打造“读书风气最盛安乡检察院”,着力开展文化育检相关工作,一方面阵地建设为基础繁荣文化生活。根据干警的阅读习惯和需求,购买各类书籍千余册,并建成图书阅览室,为干警打造了舒适的阅读专区。另一方面以活动为载体助推文化建设。通过举办读书活动、分享读书体验,撰写读书心得,培养阅读习惯,营造了“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文化氛围。(通讯员 谢诗慧)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