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榜样3》

2018-11-14    来源:中国网    
11月13日,常德市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大会议室通过智慧党建平台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大型专题片《榜样3》。

整期节目里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党员代表,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作为一个普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言,用心血和汗水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船精神。

这些榜样,他们大多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来自我们身边。节目收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不但要向榜样学习致敬,更要“见贤思齐”,将他们当成标杆,用行动践行初心,展现出交易中心党员干部的独特风采,以实际行动抢抓发展机遇,为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尽责尽力!(通讯员 赵磊)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