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热烈庆祝菏泽市牡丹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太爱肽吴霞董事长当选第一届名誉会长

2022-03-15    来源:网络    

为充分发挥女性企业家在行业中的价值重要作用,充分凝聚女企业家力量,帮助女性在各领域发挥“她力量”,带领更多的女企业家为菏泽市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3月2日,菏泽市牡丹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太爱肽集团董事长吴霞女士当选为菏泽市牡丹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名誉会长。

在成立大会上,吴霞女士作为菏泽市牡丹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名誉会长进行了现场发言。

吴霞女士在讲话中表示:“能与菏泽市牡丹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同仁们一起,投身到这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我既感到非常荣耀,也深知责任重大。真心希望通过我的绵薄之力,抛砖引玉,推动我们协会聚人气、讲正气、讲大气。今后,我将和协会的同仁们一道,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努力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各项职责,弘扬女企业家精神,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协会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我坚信,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在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菏泽市牡丹区女企业家协会一定能打造成为让政府信任、让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吴霞女士的发言铿锵有力,吴霞女士作为新时代女企业家代表,经营了多家企业,太爱肽集团就是吴霞女士经营的企业之一,作为大健康产业的知名企业,太爱肽集团25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小分子肽领域的研究,拥有多项核心技术。集团始终以“让老百姓都喝得上肽,有一个好的身体”为企业使命,秉承“生命不息,科研不止”的精神。太爱肽已经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市场涵盖特膳、化妆品、国际贸易等多元业务板块。为全球提供原粉、ODM、OEM、品牌代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在大健康产业全域战略发展中,太爱肽集团坚决践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勇挑企业责任,持续为肽产业、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作为优秀的女企业家代表,吴霞女士严于律己,做好领导角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作为协会名誉会长,也将切实履行名誉会长职责,不遗余力地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吴霞女士用实力诠释着新时代“女性力量”。

菏泽市牡丹区女企业家协会的正式成立,架起了女企业家与政府各部门、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为牡丹区女企业家互通信息、交流感情、共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吴霞会长也将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以新的姿态投身经济发展大潮,奋力为加快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女企业家们凝聚巾帼力量,绽放铿锵玫瑰,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她力量”!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