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酱酒新势力酒仰实力抢占酱酒赛道

2023-03-20    来源:网络    

2016年开始,酱香型白酒行业步入回暖期,不论是商业端还是大众消费端都进入了“无人不识酱”的局面。随着茅台热度的爆发,“酱酒热”持续上升,但酱酒的市场空间还没有完全打开,依然在可增长的空间内,不少新锐酱酒品牌纷纷入局,用实力抢占酱酒赛道。

酒仰作为新锐酱酒品牌,品质丝毫不逊色老牌的酱酒,其秉承初心,依托茅台镇强大的天然酿酒优势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酒仰酱香风味,使其更有信赖感。

传承酱酒工艺 酒仰打造品质酱酒

酒仰酱酒的高品质,取决于酒仰对传统工艺的坚守,酒仰深度扎根茅台镇黄金产区,严守大曲坤沙12987,坚持良心酿造。坤沙是由完整颗粒的优质红缨子高粱酿制,生产周期为期一年,要经历过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取出的酒要经长达几年以上的窖藏,然后进行勾调,这样的纯粮食酿制,也保证了酒仰纯正的酱香风味和浓郁的粮食香气。坤沙工艺酿造的酱酒成本高、耗费粮食量较多,一般是五斤粮食才能产出一斤酒。酒东招募热线:4008106886

酱香浓郁,品质上乘 酒仰口感别具一格

在经过数十道工序、上百个操作环节加上长时间的窖藏,酒仰口感别具一格。酒仰口感绵柔醇厚,层次丰富,酱香风味十分突出。在酒液刚刚沾到舌尖处,就能感觉到酱香味充斥整个口腔,入口柔和。酒仰落口清爽,酸涩苦辣平衡且不冲突,整个喝的过程一气呵成,酱香回味悠长、口齿留香。

酒仰旗下的产品——酒仰·悟空酒、酒仰·仁悟酒、酒仰·大圣封坛,以及文化战略品牌师太白。酒仰作为茅台镇后起之秀,喝酒仰酒的人大部分都是无意中接触或听别人推荐,不过整体来讲,酒仰酱酒性价比很高,其沿用茅台镇传统坤沙酒工艺,口感品质完全不输知名品牌中端甚至高端酱酒。酒仰作为酱酒品牌的后起之秀,也会一直坚守初心,做品质酱酒,回馈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霞]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