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总部让利扶持、100%退换货,酒仰打造创新白酒代理新模式

2023-03-27    来源:中华生活网    

酒仰成立于2020年,成立之初,只为高端会员用户提供酒水服务,上市以来,已实现销售收入破亿,销售覆盖20个省份,已组建新疆、安徽、山东、北京4个区域销售中心。

今年,酒仰还将全方位优化产品和服务体验,面向爱酒懂酒的朋友,推出酒仰“酒东计划”。不少朋友好奇“酒东”是什么意思?顾名思义,“酒东”既是酒仰消费者,也是酒仰“东家”,在让更多用户体验高品质酒水的同时,获得一定的回报和收益,实现边喝好酒,边赚钱。

创新酒东代理新模式 酒仰打破白酒代理痛点

酒东分为星级酒东和高级酒东(合伙人)。星级酒东可以在线上以酒东价购买酒仰产品,也可以分销产品,赚取佣金,并享受星级酒东的专属权益;高级酒东限时免会员费,超低价采购产品,并可在线下分销,获取收益。

酒仰高级酒东(合伙人)与传统代理模式不同,传统经销商还面临着高门槛、预期风险不确定、囤货风险高、在品牌面前没有话语权等问题,这些都影响了经销商对白酒代理的热情和销售积极性。酒仰打破白酒代理痛点,推出扶持政策,全面助力酒东成长!

低风险、无需囤货压款 酒仰备受经销商好评

其中, 高级酒东加盟低风险、无需囤货压款的模式受到广大经销商的青睐。

酒东采购货品,业绩累加,无需大批量采购,如一年后无销售或使用,包装完整即可100%退换货,可以有效解决酒东的后顾之忧。酒东招募热线:4008106886

酒仰专注酿制品质好酒,甄选优质原料。成立至今,酒仰坚持初心,“死磕”酱酒品质,夯实品牌根基,创新代理模式。在传统架构被不断改变的环境下,市场更需要酒仰这种拥有创新经营思维的品牌,他们在实践中所取得的一些成功经验,能为整个白酒代理市场的健康发展带来积极的启发,也会引导整个白酒行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陈霞]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