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打卡朝阳”小程序在北京欢乐谷正式上线

2021-06-20    来源:中华生活网    

6月18日,以塑造城市形象新IP,“打卡朝阳”小程序上线仪式6月18日在北京欢乐谷成功上线。活动邀请众多媒体与网红共同出席,并同时进行线上直播,直播过程中线上观众超过十万人点击量超千万次。据悉,北京的朝阳区是旅游大区,旅游综合收入占到全市的四分之一。为了迅速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彰显“国际、时尚、现代”的区域形象,朝阳区从2020年10月正式启动“打卡朝阳”系列活动。

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打卡朝阳”自2020年下半年在北京举办了各式线下活动,为朝阳区带来了更加活跃的市场氛围。后续,打卡朝阳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线下活动,带动北京朝阳区的旅游和经济发展。

“打卡朝阳”运营总经理李家明表示,“打卡朝阳”2.0版本中,将全面开通小程序线上支付功能,并与所有商户后台链接,除签到打卡、定位打卡获得积分外,还将增加消费打卡获得积分,从而换取商家优惠卷,促进朝阳地区消费,带动朝阳地区经济发展。后期还将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在小程序发放数字货币消费卷,真正实现为老百姓谋福利。

开发团队技术总监做小程序介绍

据悉,“打卡朝阳”将通过“打卡朝阳”小程序,推出商家“必打榜”和打卡“达人榜”,重点围绕朝阳区十个消费街区、十个文旅融合产业园、十条精品路线及全域网红打卡地全方位打卡;线下板块,主要通过举办文艺演出、音乐节、电影节、啤酒节以及商业店庆、品牌发布等文化旅游消费活动,吸引和鼓励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活跃消费市场,营造朝阳文旅消费的浓烈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优惠活动,营造朝阳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北京欢乐谷景区副总经理李向阳作为本次“打卡朝阳”小程序合作商户代表讲话,他表示,文化旅游的IP需要时间来培育,北京欢乐谷本次与“打卡朝阳”小程序探索合作。将线上IP资源导入与线下活动互动,这本身就是提升IP文化有意实践,北京欢乐谷也将继续挖掘中国文化和老北京文化,以《金面王朝》为例,经历两次升级改版,将新的光影技术也加入到演艺中。

欢乐谷副总经理李向阳致辞

最后,华铁普瑞控股集团以及欢乐谷景区的在场工作人员,共同上台见证,由华铁普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宇驰宣布“打卡朝阳”小程序正式上线,活动圆满成功。活动过后,所有出席嘉宾媒体还观看了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上演的《金面王朝》演出秀,并邀请媒体,网红朋友们共同“夜游”欢乐谷,为打卡朝阳宣传的同时对欢乐谷景区进行了大力度宣传。

华铁普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宇驰宣布打卡朝阳小程序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