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皮阿诺&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音乐与家居艺术的完美相遇

2021-02-25    来源:网络    

LIFE&ART

设计和艺术

是人们对生活的提炼

升华和表达

PIANO

忠于独创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家居消费理念和产品设计风格都更趋于潮流时尚个性。为此,皮阿诺也紧跟市场的变化进行了品牌层面的升级焕新,向中高端定制家居品牌升级转型,提出“忠于独创”品牌主张,并携手国际大师打造大师定制新品。在2021年初,更是正式官宣了皮阿诺品牌代言人——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

640.png

PIANO

艺术与品质邂逅

说起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钢琴演奏家, 必定有享誉国际内外的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在2021年,李云迪正式成为了皮阿诺品牌形象代言人,让不少人开始关注到皮阿诺与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合作的内在因素。

有钢琴王子著称的李云迪展示出来的独立个性、不凡品位的形象,与皮阿诺家居致力于为个性独立、品味不凡、执着热爱创世代新中产服务的理念十分吻合。促成皮阿诺&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携手合作的核心原因,还在于李云迪在钢琴艺术道路上的专注与坚持,不惧挑战、勇于创新的个人品质和精神,恰如皮阿诺在设计研发上“忠于独创”的坚守和执着。

PIANO

坚守成就非凡

年少成名的李云迪早在18岁时,便作为中国选手参加在波兰华沙举行的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98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无可争议的优势成为肖邦大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金奖获得者和首次获得第一名的中国人。

2001年1月,李云迪首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弹奏了《亲爱的中国我爱你》;2012年2月,应邀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了个人独奏音乐会,此次音乐会是中英建交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多位中英政府官员出席。在2021年2月11日春节联欢晚会上,李云迪再登春晚舞台,为全国人民演奏《我爱你中国》曲目,为祖国和人民带来新年祝福。

PIANO

携手演绎新篇

李云迪卓越的艺术成就和不凡品味,将使得皮阿诺“设计引领的中高端定制家居品牌”的品牌定位进一步提升。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坚持更高标准,个性独立,品味不凡,也正是源于两者对于这一最重要品质的共同认知与不懈追求。

目前,皮阿诺建立了遍及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共有1000多个专卖店及服务网点,致力于为新中产用户提供具有定制感、高级感和专属感的中高端定制家居产品和服务。

2021年开新篇,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与皮阿诺携手共进,两者的完美相遇,个性非凡的音乐演绎,忠于独创的家居设计,让双方在属于各自的艺术领域创造更多精彩,用艺术装点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