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李奕洁精彩演绎巴乌独奏:《萍聚》

2018-11-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巴乌独奏:《萍聚》

表演:李奕洁

导演:付晶亮

艺术指导:大泽

李奕洁(又名:嘉嘉):2009年5月18日出生于北京,不满2岁就被送进幼儿园,成为班里最小的孩子,独立性强,喜欢自己的事自己做。从小就喜欢音乐,四岁开始学习葫芦丝和巴乌,五岁通过中国音乐学院4级考试,七岁通过中国音乐学院10级考试,现在正在学习钢琴、古筝、表演。

2016年参加电视台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成绩优异,优选参加2016年少儿节目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节目:葫芦丝独奏《渔歌》;

2016年被优选为少儿春晚七天乐,演出节目:葫芦丝独奏《美丽的神话》;

2017年2月,在昌平区第二十届学生艺术节民乐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7-2018学年度,在北京市“金太阳”杯小学生英语配音展演活动中,被评为“配音之星”;

2018年昌平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中荣获合唱展演一等奖;

2018年庆八一警民联欢晚会,为北京市消防支队义演,表演节目:葫芦丝独奏《荷塘月色》,成为晚会的经典之作。

2018年8月有幸参加电视剧《宽容》的拍摄,在剧中演译女主角之一:漂亮、乖巧而又多才多艺的学生晓娟,该电视剧已在2022年奥运城市张家口电视台二套播出。


电视剧《宽容》,李奕洁演译学生晓娟

《中国好故事》开机盛典,李奕洁与主持人东方黎明老师交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