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仁寿县富加小学召开毕业班家长会

2019-04-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1pp.jpg

为了加强学校、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相互交流学生在校、在家的情况,同时使家长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富加小学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家长会。

image002pp.jpg

本次会议由学校蹲班领导分别到每个班进行交流,就班级教师组合情况、家校配合问题、增强家长的责任和危机意识、加强学生节假日安全和学习管理、重视英语学科管理等方面向家长进行告知和交流,得到家长们的认可和支持。

image008pp.jpg

各班班主任就本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向家长做了交流发言。让家长明白:如何让孩子明确学习目的,如何让孩子掌握学习方法,如何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优秀的学生不光靠老师的教育,也离不开家庭的培养。家校合力,齐心协力,收获好性格,享受好人生。”相信,学校与家长的用心沟通,一定会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一定会创造富加小学的辉煌明天!(通讯员 李兰英 张琪刚)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