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孝心的具象和抽象究竟如何体现?

2021-01-12    来源:网络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可见“孝”在我国自古以来就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美德,那么,“孝”究竟是如何去体现,又是由什么来界定的呢?

实际上,对于“孝”的界定不仅体现在具象的方面,常回家看看,或是偶尔买点日用品回家,又或者是在晴朗的周末带父母去公园走走等。这些虽然都是“孝”的突出体现,但若是说“孝”只有这些,则过于片面了。对于“孝”的抽象概念,自古以来就是各大哲学家思想家所争论和努力研究和解释的命题,私以为,孝应该是知父母所想,懂父母所需,投父母所好。

其实,当代不能常陪伴父母的人们,孝心最多的体现方式,是送礼物,但是给自己的父母,寻找完美的礼物往往非常的棘手,相比较而言,花时间陪伴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才永远是最好的礼物,

人到老年,真的是一件有些伤感的事情,世间有一种专门拆散亲子关系的怪物,叫做“长大”。多年栽培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目送孩子朝着热爱的方向飞的越来越远。

现在你不能常常回到家,拥抱爸爸或妈妈,也没有能和父母一起完成的事,甚至没有共享的空间,那该如何重建跟父母之间的纽带呢?

有人说父母是银行,发行知识,支付爱。这句话让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光大银行发行的孝心主题信用卡,光大银行孝心标准白金卡,发行孩子的孝心,支付陪伴与牵挂。

光大孝心标准白金卡,将孝心体现的淋漓尽致,拉起你跟父母之间爱的纽带。各项权益,都设计在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问题上。

这不止是可以刷的卡,更是来自你的关爱

不能带父母旅行,那就送父母去旅行。

光大孝心标准白金卡每年5点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每年2次机场接送机服务,给父母从容舒适的候机/车服务。

父母就医常常不告诉你,懊悔不能陪伴?

光大孝心标准白金卡每年可享受8次预约挂号+陪同就医服务,贴心代你陪伴。

每年都有跟进父母的健康情况吗?

光大孝心标准白金卡每年2次健康洁牙服务,都可以赠给父母,孝心不多不少刚刚好。

这些权益不仅能够体现你的孝心,更能切实的给父母带来生活帮助,让你在父母面前刷足了存在感,就像无形的陪伴与牵挂,让你对父母的爱落到实处。

有爱父母的“独家纪念”,也懂你和父母

送他们一些永远不会花自己钱的东西,也可以是真正的享受。所谓送礼物,有的时候,送的人跟收到的人同样幸福。

光大孝心卡正是明白了孝心体现在哪里,不仅懂你的需求,更懂父母的欢喜,将孝心转化成适合父母的权益,是送给父母最有内涵的礼物。

是孝心,是健康养老,更是承担社会责任

光大银行也在致力于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将健康养老产业作为惠及民生、服务社会和国家战略的重要产业来发展,承担老龄化社会放入责任,是光大银行的担当。光大这款以父母为核心提供权益服务的信用卡,不同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完全不同,不仅帮助年轻人表达孝心,更是关注老年人的健康养老,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更好的生活。

孝敬父母,是在我们血液中所流淌的文化细胞里多富含的独特美德,只是我们总是过于含蓄,不会表达爱,而光大信用卡为我们提供了表达孝心的独特方式,让我们对父母的孝心不再沉默。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