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湿地保护协会成立

2019-12-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31日,常德市湿地保护协会成立,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为协会授牌并讲话,曾山当选为协会会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朝君主持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231163716.jpg

近两年来,常德市高度重视湿地保护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护和恢复湿地资源,形成了全省唯一覆盖所有区县市的国家湿地公园体系,全市湿地保护率达到71.66%。此次成立常德市湿地保护协会,目的是进一步壮大常德市湿地保护力量,推动湿地保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常德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31163753.jpg

龚德汉在讲话中指出,湿地是重要的生态系统,也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自然资源。常德市湿地保护协会要紧紧围绕协会宗旨,准确把握功能定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全市湿地保护工作再上新水平、开创新局面。一是要发挥智囊作用,当好参谋员。二是要发挥纽带作用,当好宣传员。三是要发挥平台作用,当好联络员。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常德市湿地保护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副会长、秘书长。(作者 熊欣 通讯员 熊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