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平安金融知识普及课走进"百城千店" 计划启动

2019-12-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2日,随着中国平安"钞能力学院"第一课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开课,今年的"1.08财神节"正式拉开了前奏的序幕。当晚,知名主持人尉迟琳嘉、爆款综艺节目制作人马东、热门辩手邱晨、傅首尔等艺人以及多位理财大咖齐聚深圳平安金融中心(PAFC),通过国民课堂的形式,现身说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普及与财富管理观念的"公开课"。

11.jpg

此外,"钞能力学院"第一课上,中国平安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分享了中国平安的"金融为民,教育为先"的企业责任意识,表达中国平安期望助力国民用财富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

如今第一批"90后"已届而立之年,中国金融消费者结构年轻化趋势日益显现。新崛起年轻金融消费者的理财消费观念如何,30岁的"90后"们应该如何制定合理的理财规划。为此,"钞能力导师"马东在课上分享了自己在30岁阶段的理财意识与金融消费观,并鼓励年轻人要懂得利用自己的财富去创造更多的价值。此外,作为"钞能力学院"荣誉学员,傅首尔、邱晨分别带领两支由平安人组成的辩论队,在现场开展了一场关于"30岁有100万是不是一种安全感"的辩论会,通过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精彩辩论,传达专业且实用的金融风险管理知识。

22.jpg

此外,为帮助国民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和防范金融诈骗能力,培养正确的财富观与"钞能力",中国平安计划在金融业界开展一场规模宏大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课。在 "1.08财神节"活动期间,中国平安将在平安人寿、平安银行、平安产险、平安证券等子公司的全国超千家线下门店举办"钞能力学院"之"百城千店·国民课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理财知识普及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平安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及金融责任使命感驱使,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国民创造美好生活。"盛瑞生表示,中国平安将以"1.08财神节"为契机,通过"钞能力学院" "百城千店·国民课堂"的宣传教育,帮助提升国民专业理财能力和国民金融消费素养,助力国民实现财富保值与增值。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