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瑞思&BEEPLUS商务空间打造“外景内移”新形态

2019-12-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20日,Bee+与瑞思集团联手打造的“瑞思&BEEPLUS”商务空间于深圳宝安玖悦雅轩商业裙楼1层正式揭开帷幕,此次,国内领先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与瑞思集团进行资源对接、优势互补,携手在商业强劲发展的深圳市宝安区打造了集商务服务、高净值社群、管家式服务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商务空间标杆项目——“瑞思&BEEPLUS”商务空间。

3.jpg

“瑞思&BEEPLUS”空间开幕剪彩仪式

“瑞思&BEEPLUS”商务空间位于深圳宝安玖悦雅轩商业裙楼1层及3-5层,建筑面积近10000㎡,为企业客户、商业精英提供1600个商务座位、157间独立商务空间、7间标准会议室精装的专业商务环境。作为深圳宝安高端商务空间的代表项目之一,“瑞思&BEEPLUS”空间的盛大面世,将吸引深圳及大湾区优质创新创业企业入驻,并为其提供空前强势的资源链接和面向未来的高端商务体验,为深圳前海及大湾区的融合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4.jpg

“瑞思&BEEPLUS”空间实景图

作为Bee+大中企业定制板块的又一重磅旗舰项目,Bee+为“瑞思&BEEPLUS”空间提供了从设计、建设到后期运营管理的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工作区域的设计,通过透明的弧形玻璃打破传统空间的界面设计,在保留私密性的同时增强社交互动。开放商务区域与独立商务间的设置,可满足1人到百人不同规模企业的商务工作需求;空间同时配备会议室、头脑风暴室、文印区、全线自动升降桌椅、午休舱、饮品长廊、前台行政服务等完善商务配套设施及服务,真正实现拎包入驻。此空间的面市为“瑞思&BEEPLUS”商务空间的精英创客们搭建协助企业腾飞的高端服务平台。

5.jpg

“瑞思&BEEPLUS”空间开幕活动现场

开幕仪式上,Be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瑞思行物业负责人李世军、瑞思集团策划中心负责人高雷、瑞思集团销售中心负责人蔡景迁、Bee+副总裁梁敏渝及Bee+副总裁王斌共同为“瑞思&BEEPLUS”空间举行了剪彩仪式,宣布“瑞思&BEEPLUS”空间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