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迁址市民之家 高科技解锁新式便民服务

2019-12-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8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搬迁至市民之家,正式开始对外受理业务。

769d47de0284e51d0526941f876f526.jpg

宽敞明亮的受理大厅、配套先进的服务设施、全面升级的服务系统,让前来办理业务的代理员刘女士兴奋不已:“环境好,办理业务也很便捷,特别是我看了自助区的一些便民服务项目,感觉很贴心!”

科技化、便捷化、舒适化是来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场地的第一印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新场地共三层,一楼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服务区和开标区,设有16个综合业务受理窗口,除了业务受理窗口,还入驻了银行、保险、CA办理等相关行业的服务窗口,大大节省了服务对象办事时间和成本,提高服务对象办事效率。二楼为评标区,拥有7个竞争性谈判室,12个工程评标室,3个采购评标室,10个专家休息室等功能区域,新场所宽敞明亮,设备设施方便智能,电子化平台运行高效,整个评标评审过程规范透明,令人耳目一新。

4b35adffc797874e49a5b600cb38889.jpg

此外,三楼设有先进的电子监控区,包括1个总监控室和14个分监控室,实现了场内全流程实时监控。高科技的刷脸门禁系统、专用专家通道、通讯设备检测系统等设施充分体现了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公平、公正的理念。

记者现场了解到,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平台智能化、交易透明化、管理精细化和服务标准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市民更好地享受一扇门进入、一个窗受理、一条龙服务的集成化服务。(作者 刘泉全 通讯员 赵磊)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