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国桃花源召开座谈会 开拓西南地区旅游市场

2019-12-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黔张常高铁将于2019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中国桃花源景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12月17日,中国桃花源景区在重庆召开了“相约重庆·湘遇桃花源”2019常德桃花源旅游推介座谈会。此次推介座谈会旨在借势即将开通的黔张常铁路,开拓西南地区旅游市场。

活动现场,景区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桃花源景区的亮点项目和特色产品,细心解答了旅行商的提问。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各旅行商也为常德桃花源景区的政策和特色所吸引。

桃花源景区联合重庆组团旅行社发布了两款特色旅游产品,一款是“寻湘记˙桃花源美食之旅”线路产品,另一款是“张家界-桃花源动车四日游”产品。两款旅游产品已经正式登陆重庆旅游市场,将于12月26日黔张常铁路开通之日起正式发班。

会上,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重庆泛美国际旅行社、重庆多乐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年度送客目标。

此次旅游推介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桃花源景区正式启动西南旅游市场,开启2020年旅游营销新篇章。(通讯员 李宁 杨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