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11月10日开跑

2019-09-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G_6520.JPG

9月17日,从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0日在风景秀丽的柳叶湖畔举行,目前,官网报名已经启动。

马拉松运动历史悠久、影响遍及全球。马拉松赛已经成为“健康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自2016年开跑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登上了铜牌赛事、银牌赛事、金牌赛事的台阶。

本次比赛从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起跑,经柳叶湖环湖专用赛道,至终点白马湖文化公园。选手将跑过常德“城市名片”——司马楼、语言广场、欢乐水世界、沙滩公园、白鹤小镇,最后抵达白马湖文化公园。

为满足广大马拉松爱好者需求,今年“德马”由去年的1.2万人增至1.8万人,其中马拉松项目限报250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4500名、欢乐跑项目限报11000名,预计共18000人参加。

 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协会、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政府、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推广,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赛事执行。(作者 熊欣)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