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交警查处一起驾驶证暂扣期驾车的违法行为

2019-09-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龙口一女司机在因酒驾被查驾驶证被暂扣的情况下,还不吸取教训无证驾车上路又被查处。

图片16.jpg

9月4日上午,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蓬莱西收费站执勤时,查处了一起驾驶证暂扣期驾车的违法行为。当日10时30分许,民警对一小轿车例行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员却始终无法提供驾驶证。民警经过核实后,查询到其驾驶证目前尚处于暂扣状态,涉嫌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经进一步调查,驾驶员孙某某为龙口人,今年7月份在青岛因酒驾被当地交警查处,目前驾驶证还处于暂扣期间。因为要去机场送弟弟上学,家中父母又都不会开车,便侥幸开车上路,不料被民警查获。

酒驾违法已经属于严重违法行为,而酒驾被处罚后,仍不顾驾驶证被暂扣还驾车,更是法律意识淡薄的表现。经过民警教育后,孙某某表示十分后悔,以后一定会做个守法公民。而其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规定,将处以罚款1000元,并可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通讯员 信飞)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