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打造有温度的第三方平台 特力水贝珠宝大厦开业

2019-09-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9日,特力集团整合片区产业资源为珠宝产业打造的特力水贝珠宝大厦在深圳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开业。特发集团总裁高天亮先生、特发集团副总裁、特力集团董事长富春龙先生、罗湖区工信局代表、协会代表、行业精英、品牌达人等百余位嘉宾受邀莅临现场送上诚挚的祝福。

中国网2.jpg

特力时尚珠宝综合服务平台是目前特发“4+1”产业格局中重要组成部分。特力集团董事长富春龙致辞表示:“2019年,是特力集团向行业第三方珠宝服务商转型发展关键的一年,特力珠宝大厦开业为特力的转型发展带来许多机遇与挑战。今天的开业仪式对于特力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是特力要顺应时代的潮流和行业的需求,继续打造有温度的珠宝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营中把握机遇,创造价值的新起点。”

中国网1.jpg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黄志勇表示:“回顾过去,深宝协与特力集团始终是并肩前行、亲密无间的伙伴,取得了累累硕果。展望未来,深圳珠宝界将面临更大的机遇,我们有着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必将有辉煌的成就,共同为珠宝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特发集团总裁高天亮致辞表示:“特发集团致力于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都市生活体验平台运营商的企业愿景,与特力“十三五”规划企业使命:“聚焦珠宝产业第三方平台,持续推动珠宝产业整合、转型和升级”同心同向。相信在特力人辛勤耕耘,艰苦奋斗地努力下,一定能够更进一步、再创辉煌,早日实现向珠宝行业第三方转型升级的宏伟目标。”

据介绍,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总面积合计约40万平方米。目前,特力正在紧密开展特力珠宝大厦二期建设工作,规划建筑面积五万多平米,预计2022年完工。

此外,特力参股的水贝金座大厦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加上其他权属物业,总面积将超过17万平米,将成为整个产业园的最大业主。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