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暴雨冲掉车牌 烟台交警捡拾后及时归还

2019-09-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4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袭击了烟台城区,短短几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了几十毫米,城区路段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积水现象。

个别路段积水深度达到了十几厘米,铁路桥下、立交桥下更是严重积水,在这种极端天气下,交警二大队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安排民警到关键路口、关键路段执勤疏导交通,帮助过往车辆和群众。民警冒雨疏导交通之余,又帮忙打开路边下水道井盖,促使积水尽快排出,恢复交通秩序。

图片5.jpg

当日下午5时许,烟台交警二大队执勤民警踩着积水在化工路与珠玑东路周边疏导交通,在街道上的积水排干净后,民警在路面上发现四个车牌,可能是路过的车辆在雨水中行驶时,被雨水冲掉了车牌,民警将车牌一一捡拾起来,妥善保管,待执行完任务返回大队后,通过公安网挨个查询到车主的电话,通知车主尽快到交警二大队认领。

图片6.jpg

9月5日下午,一名女士走到交警二队的办公室认领车牌,民警对驾驶员信息进行核实后,把车牌交还给了车主。这名女士拿到车牌是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据这位女士讲,昨天下午路面上全是雨水,并且雨水深度已经淹没前车牌,其驾车小心翼翼冲着积水行驶在路上,但是到家后,发现前车牌不见了,心里想肯定是被水冲掉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并且还在考虑去车管所补办一个车牌,结果上午接到交警二大队打来的电话,真是太感谢交警同志了。

据悉,强降雨天气中交警在路上捡拾的车牌,都已经查询到号牌车主的电话,通知他们尽快达到二大队认领。(通讯员 昭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