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5G时代,布局数字商业新生态》高峰论坛深圳举办

2019-09-07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7日,以“5G时代,布局数字商业新生态”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深圳南山高北十六创意园举办。来自于不同行业、各个地区的数百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网11.jpg

会上,央视财经评论员、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博士发表《企业如何建构全网数字能力,致胜5G时代》主题演讲。他表示,数字能力是企业下一个10年生存和发展的关键。“人类开始进入数字化时代,数字化转型对中国企业而言,不仅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生存题。只有高效协同、高效决策,才能提效增益,这是企业数字化的目标。”

为此,单仁资讯集团未来的十年,将要用营销牵头,拉动企业资源的数字化和工作流程的标准化,推动传统企业走向全网营销,并进一步转变到数字化营销,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中国网22.jpg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沛教授在会上就《营销升级的逻辑思考》作了分享。黄沛认为,中国企业已从增量时代过渡到存量时代,5G时代的营销策略也随之变化,要把握好“产品、用户、竞争”营销铁三角。黄沛同时表示,信息科技带来的财富基本告一段落,企业家要改变认知,单纯依靠技术手段的流量变现已经很难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单仁资讯集团、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联合主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会企业家表示,在5G到来之时,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