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一情侣到烟台拍婚纱照 未下高速便被查

2019-09-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8月27日凌晨1时许,烟台高速支队海阳大队民警在威青高速海阳西收费站执行勤务期间,发现驶出高速匝道口停着一辆黑色小轿车,犹豫不决行迹十分可疑,执勤民警拦停对其进行检查询问情况。

图片6.jpg

当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于某声称着急出门,忘记了携带。随后在民警询问下,该驾驶员说出了身份证号,民警在查询于某驾驶证时未发现异常,但是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辆副驾驶男子杨某也曾驾驶过该车辆,遂对其进行询问,杨某承认自己并没有取得驾驶证,经查询杨某从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将其车辆及人员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杨某跟女朋友到烟台拍婚纱照,自己平时不驾驶机动车,因为女朋友从河北一路开过来很累,就抱着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查获。杨某无证驾驶将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