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暨包头市“质量月”启动仪式举行

2019-09-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webwxgetmsgimg(1).jpg

今年9月是全国第42个“质量月”。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9月2日上午,由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包头市市场监管局、昆区人民政府、包头市消费者协会承办的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暨包头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包头市阿尔丁广场举行。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永强在讲话时说,质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经过不懈努力,全区质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稳定在95%以上;品牌建设成果丰硕,一大批内蒙古品牌产品和内蒙古品质产业,内蒙古区域公用品牌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日益凸显。

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在致辞中指出,质量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大战略问题,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民生之重、兴国之道、强国之策,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近年来,包头市委、市政府把建设质量强市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予以推进,在各相关部门、企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包头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都有了较大提高,消费者的满意程度不断提升,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高,质量强市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了解,“质量月”活动期间,全区各地将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围绕质量提升、质量整治、质量发展、质量惠民、质量宣传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