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交警二大队整治幸福南路二手车市场

2019-07-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烟台市幸福南路二手车市场属于烟台交警二大队辖区,由于该处既有多个汽车销售4S店集聚,也有多个二手车交易市场。很多二手车收购商、销售商纷纷把广告牌、车辆停在路边和人行道上面,长期占用道路,有时还占用了两排车道,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不便,既增加了事故风险和又造成了道路拥堵。

针对这种情况,交警二大队曾通过没收广告牌、发放告知书、劝离、处罚等各种措施数次对该处违法乱停现象进行整治,但都是收效甚微,有的甚至执勤交警到了他们把车开走,等交警刚离开,二手车商贩马上把车和收车牌子又放到道路上。

为彻底消除二手车市场违法停车乱象。7月10日,交警二大队出动大批警力,由交警二大队大队长和副大队长亲自带队,对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彻底的整治,还群众一个通畅的道路环境。

图片1.jpg

行动中,该大队向商户和车辆发放了《致车主的一封信》,向商户讲解了占用道路的危害,说明了此次整治的严肃性,勒令商户必须在7月14日之前将占道车辆自行移至停车场。14日以后如果还有占道经营车辆,交警二大队将启用清障车对该区域违规车辆进行强制移放,绝不姑息。
    据悉,交警二大队共出动警力50人次,教育二手车经营者11人次,张贴《致车主的一封信》500余张。(通讯员 子强 昭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