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电影《古田军号》展映活动在河北安平举行

2019-07-14    来源:中国网    


7月13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展映活动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安平县举行。

电影《古田军号》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与福建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宣传部共同组织拍摄,八一电影制片厂、福建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国家一级导演陈力执导。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表示,我们一定以这次展映为新的起点,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我们要全力组织好影片的宣传推广,让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都来了解这段烽火硝烟的历史,让“古田军号”在衡水大地永远嘹亮。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主持展映式。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陈力携王仁君、孙维民、董玥等主创人员和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广电影视文化公司、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等领导出席展映活动,并参观了河北第一个中共县委旧址和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与纪念馆负责人、台城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进行了座谈。衡水市四套班子领导,军分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常委宣传部长,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主任及有关负责人,驻衡部队官兵代表,优秀退役军人代表、最美双拥人物代表、最美军嫂代表,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先进人物代表,以及安平县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台城村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约1200人参加了展映活动。(孙艳明)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