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女子带着孩子在高速公路接货被烟台交警劝离

2019-07-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7日,一名女子在s24威青高速公路114KM加油站附近等车接货,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民警及时劝离,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片1.jpg

下午15时许,大队民警沿威青高速青岛方向巡逻至114公里处,发现一名女子带着孩子站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等车,一辆接一辆的车从旁边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女子说自己是附近村子的村民,由于家里距离高速公路近,孩子在家也没人看管,为图方便于是就直接翻过护栏在高速路上接货。

随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帮助将其货物及人员送下高速公路。高速交警提醒大家,高速公路是封闭的快速行驶的交通道路,严禁随意乱停车,严禁行人上高速公路,严禁在高速公路上等车、上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通讯员 李玉刚)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