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圳欢乐谷缤纷演艺狂欢来袭 玛雅水公园音乐轰趴引爆夏日

2019-07-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自6月28日到9月1日长达66天的狂欢盛宴,深圳欢乐谷全新6期项目将陆续面世,游乐项目、演艺、夜游、主题活动等将全面升级。更有玛雅音乐节、《王者荣耀》城市挑战赛、多项缤纷演艺、全新升级的夜间娱乐产品。

193dde1080a346840d84a3d29b08ac3.jpg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玛雅水公园亲子戏水区暑期开放,全程尽欢。

6月28日至9月1日,玛雅水公园化身水上狂欢派对,国际知名风情乐队、摇滚乐队、热辣电音DJ等倾情献艺。每周五至周六更有不同主题的潮流音乐趴,带来摇滚、民谣、二次元及劲爆DJ等缤纷元素的音乐盛宴!

7月5日—6日,摇滚主题潮趴激情举办,深圳欢乐谷邀请到独立摇滚乐队回到未来、New Air将带来摇滚独特的热血魅力。狂欢不需拘谨,让我们跟着音乐摇摆起来,呐喊起来,与小伙伴来场水花四溅的欢乐互动,尽享夏日满溢的清凉。

f214b059d1ae14f4a51fb7ad539c8c8.jpg

7月27日—28日,深圳欢乐谷将与匠星厂牌携手在玛雅水公园举办一场盛世空前的水上派对!匠星旗下Mr.Tyger、豌豆嘟嘟、BONG BONG乐团、HICKEY喜祺、蝌蚪&青蛙及民谣歌手等艺人,将与深圳欢乐谷艺术团一起,用音乐唤醒你的耳朵。

这个夏天,深圳欢乐谷近百场精彩演出火热来袭!欢乐谷全新推出“大型沉浸式实景表演——赏金猎人”, 好莱坞知名影视特技演员倾情演绎,顶尖特效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更有大型都市魔术主题情景剧“梦秀”、“沉浸魔幻剧——魔幻城堡历险记”、“炫彩缤纷狂欢大巡游”、“极限震撼时尚盛典”等多项狂欢演艺。遍布全园的舞台秀、狂欢踢踏、激情高鼓、热辣桑巴、技巧杂技、特色彩车狂欢小巡游、蹦床秀、卡通互动秀等一系列街头零距离互动表演。

70e5b14d48cfb58f6c606a66ee7d174.jpg

欢乐谷夜场项目全面升级,化身成为“炫彩光乐园”。深圳欢乐谷斥巨资精心打造的幻彩5D光影秀即将上映。现代高科技的光影艺术,搭配触感科技,在魔幻城堡穹顶和西部矿镇打造沉浸式夜场新体验。更有数十项惊险刺激的夜场游乐项目、百余件“艺术光雕”和百万盏花灯,让整个欢乐谷成为别具一格的光影秀场,日夜接替不停的光影盛宴。(作者 李真)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