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极致新鲜 可以不贵” 海仙会全新升级

2019-06-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海仙会∙海鲜姿造首家店于2015年在深圳市南山区新地标SCC中洲控股中心开业。“海鲜姿造”以3300平方米的空间为食客提供了舒适宽敞的环境,作为一家主打海鲜的餐厅,这里以各类高档珍稀的活海鲜为主要食材,搭配冰雕大师鬼斧神工的雪雕作品共同呈现,营造视觉与味觉的绝佳飨宴,给深圳人民带来了全新的用餐体验。

QQ图片20190614155649.jpg

在食材甄选环节,海仙会以新鲜稀有而闻名。为满足食客味蕾,海仙会以严苛标准在各地区找寻最高品质的海味,并保证在开市后现杀、现宰、现片。三文鱼,活海胆、帝王蟹、龙虾、象拔蚌、鳌虾、鲍鱼……各种食材琳琅满目,满足顾客新鲜与丰富的双重要求。在厨师队伍的选择上,海仙会以严苛的要求,确保了厨师队伍的专业性。目前的100余名厨师中,超过70%为国家二级厨师,10%为国家高级厨师,资深的料理师们保障了菜品的可口美味。

海仙会的餐厅构造、餐具设计,无一不彰显了精妙构思下的优越餐厅文化,其体贴稳妥的服务方式也大受食客好评。每年的各大节假日,海鲜会秉持服务顾客的理念,推出众多美味且优惠的套餐,让食客短暂逃离繁忙的工作,使味蕾获得满足,心灵得到放松。

QQ图片20190614155703.jpg

6月13日,海仙会举办“超级VIP品鉴会”,并在品鉴会上向各大媒体、KOL宣告餐厅全面升级完成。餐厅装潢翻新、包厢数量升级、海鲜锅底更新,其中,追求精益求精味觉盛宴的海仙会推出了几大特色锅底:以波士顿龙虾尾打底熬制的“龙虾蟹粉锅”香浓鲜嫩;以天鹅贝为主食材的“蓝色妖鸡”锅清爽Q弹;以榴莲与鸡烹煮的“金汤榴莲鸡”锅醇香四溢。三大锅底各有特点,不同的风味体验让食客流连忘返。

此外,海仙会升级的海鲜食材令人眼花缭乱:罕见的罕见的蓝焰鲍鱼、澳洲大鲍,还有鸭嘴鱼、东星斑、老鼠斑,以及象拔蚌、花金古和犀牛虾各类食材,大饱一众顾客口福。除了为顾客打造独具特色的海鲜美食体验,海仙会在价格上保持惠客好客的态度,让顾客以最低的价格吃到最好的海鲜菜品。

恰逢2019年6月16日父亲节,海仙会推出了专属父亲节的节日限定套餐:每日供应限量66份全球甄选活鲜制成的菜品,4人套餐中共16道美食,在保证新鲜美味的前提下为顾客带来最大优惠。(作者 唐娟)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