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积极开展优秀民营企业集团申报工作

2019-03-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深入落实《2019年服务民营企业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实施民营企业“百千万”提升工程,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选优推荐民营企业集团工作的通知》要求,承德高新区积极筛选、严格把关,推荐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申报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集团。

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一家工商结合以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中成药、中药提取物、西药、中药原料药、保健食品为主的现代化药业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药五十强企业,2018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2018年集团全部销售回款21.5亿元,实现利税1.85亿元。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政府和中国证监会批准,于1997年10月正式成立的承德市首家上市公司,是高新区骨干企业、农业产业龙头企业,2018年被评为承德市优秀民营企业。公司拥有专利53项,商标193项,是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河北省名牌产品。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22.5亿元,实现利税5亿元。(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白雪)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