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第六届德商恳谈会4月4日召开

2019-03-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2fc287bd3f50d009fea6b3b863424fb.jpg

3月12日,从2019年德商恳谈会暨粤港澳大湾区经贸洽谈周调度会上获悉,常德市第六届德商恳谈会将于4月4日在柳叶湖畔共和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4月4日上午,常德市领导将会见90名重要客商,其中投资商代表20人、常德市驻外招商联络处代表23人。会见座谈会上,客商代表将围绕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叙乡情、话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本届德商恳谈会上将播放历届德商恳谈会精彩片段集锦和常德招商宣传片,由市领导致辞并介绍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常德市2019年度重大招商项目。

f6f7ae4cc8452dde8bc699c2f1972df.jpg

据了解,本届德商恳谈会是践行“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的具体举措,是“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的重要平台,旨在进一步弘扬德商精神、凝聚德商力量、宣传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也是高质量发展常德开放型经济的重要部署。活动由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商务局承办。

据悉,常德将组团参加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并在“湖南-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产业推介会”会上有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常德还将举办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活动上将签约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周治琼 通讯员 田远斌)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