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市妇联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颁奖活动

2019-03-07    来源:中国网生活    

3月6日,河北省承德市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颁奖活动在承德大剧院召开。

中共承德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过去一年中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一年来,承德市妇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促进妇女进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新时期妇联工作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又要勇于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在服务妇女中服务大局、在服务妇女中团结和凝聚广大妇女,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努力担当使命,不负重托。

   承德市妇联党组书记李建侠在大会上致辞。她说,生机勃勃的妇女事业,承载着领导的期望、广大妇女的重托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承德市妇联一定不负众望,满怀激情,砥砺前行,在美丽的承德大地上谱写一曲巾帼梦和中国梦的壮丽交响。

据悉,本次活动由承德市妇联主办,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得到了承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了活动现场,还有受表彰代表、县(市、区)妇联领导,部分市直妇委会主任以及承德双桥区、双滦区、高新区基层妇联组织代表和市妇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对荣获市级各种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先进典型故事进行了分享。通过表彰先进和故事分享,充分展示了承德市新女性在社会、生活、家庭中的时代风采,引领承德市广大妇女为开创“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贡献巾帼力量。 (吕德君 张玉卓)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a5.jpg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