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妇女节”给你宠爱 38元畅游中国桃花源景区

2019-02-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中国桃花源景区推出“最美女人节”系列活动,凡3月8日—10日来景区的女性游客,只需38元,即可畅游桃花源。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3月8日—10日进行,包括最美秀场、书画展、茶道、古装租赁等。系列活动具体如下:一、最美秀场,时间:上午11:00-12:00 下午14:30-15:30,地点:桃花广场(雨天移至五柳馆内);二、茶道(茶山情景剧),时间:一天两场,每场20分钟,地点:秦谷景区四亲茶庄;三、书画展,时间:活动全天,地点:桃花源书画院(展示名家书画作品,体现桃花源文化之美);四、古装租赁,时间:8:30—17:00,地点:余乐轩、洞天驿馆、谷王殿自营店、景区各个游客中心、生活馆(押金100元,租金20元,赠送花环1个)。

另外,3月3日前,在中国桃花源景区微信公众号《女神节钜惠丨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最美的季节遇到最美的你》文章评论区留言,并集满68个赞,即送景区门票一张。该活动限前100名,门票可在3月8至3月10日使用,过期无效。参与者凭微信留言点赞截图至桃花源游客中心导服台进行兑换,每个微信号限用一次,仅限前100名用户。(通讯员 杨杰 皮辉)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