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检察院:迎新春 感党恩 话党情

2019-02-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春节前后,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积极开展“新春佳节话党恩”活动,在党组书记、检察长荣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扶贫点村贫困群众慰问活动,利用走亲访友机会,下乡镇、到社区、进病房,与基层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用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鼓舞他们“信党、爱党、感恩党”。

党员同志深入贫困户、普通群众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同时重点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相关法律法规,鼓励他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通过自己的双手,运用合法的手段改善生活,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区检察机关的党员同志们不惧严寒走访慰问,让基层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在新的一年里,要通过辛勤的双手,改善自己的生活面貌,用实际行动感念、回报党的恩情。(通讯员 尹志)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