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以“旅游营销提质年”为主题 做强2019年常德旅游营销市场

2019-01-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常德市旅游市场营销工作会议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主持会议。

2018年,全市重点旅行社地接组团同比增长127%,接待市外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24%,市外来常旅游团组同比增长近4倍。2019年,旅游市场营销工作将以“旅游营销提质年”为主题,以“四大两小”(即打造大产品、畅行大交通、构建大联盟、实施大奖励、推行小分队、注重微宣传)为核心,以活动营销和融媒宣传为侧重,以创意开发推广媒介为辅助,推动旅游产业链企业整体联动、共同发力,实现旅游市场人气激增、“桃花源里·中国常德”旅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的“双赢”目标。2019年力争全市旅游景区接待人数较上年增长15%以上,全市接待市外旅游团队人数翻番,全市接待入境旅游团队人数增长15%以上。

涂碧波肯定了2018年旅游市场营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大家要正视差距,持之以恒,增强旅游市场营销工作的紧迫感 ;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提高旅游市场营销工作的精准度;要综合施策、讲究方法,确保旅游市场营销工作的实效性。他要求,全市上要树立持续营销好“桃花源里·中国常德”旅游品牌形象的责任意识,按照会议确定的2019年旅游营销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强化协作,努力开创常德市旅游市场营销工作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2018年旅游促销奖励,表彰了先进旅游企业,并颁发了旅游促销奖金。景区、旅行社等相关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必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常德市旅游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周洲)

[责任编辑:曹双春]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