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圳欢乐谷2019年精彩不停歇

2019-01-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998年10月,深圳欢乐谷正式开业,拉开了欢乐谷品牌发展的步伐。20年来,深圳欢乐谷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打造常玩常新的欢乐谷。2018年,深圳欢乐谷迎来了全国第1.8亿名游客,标志着欢乐谷品牌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连锁主题公园品牌。全年共接待游客313万人次,在欢乐谷品牌20周年之际,迈出了创新发展征途上坚实的一步。、

2018年不忘初心,跨越发展

全年推出炫彩灯光节、动漫节、狂欢节、潮玩节、跨年季等系列主题节庆;与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深圳广电、腾讯、网易等强强联合,推出欢乐谷20周年庆典晚会暨欢乐月圆中秋大联欢、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暨国际魔术节、CCTV-3奇幻嘉年华元旦特别节目、腾讯原力音乐节等精彩活动,携手网易《第五人格》、腾讯《王者荣耀》、腾讯《穿越火线》打造系列专项活动,荣获游乐界“中国杰出主题乐园”,星空奖“最受游客欢迎主题公园”,中国杂技家协会“特别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春节.jpg

2019跨越前行,再创佳绩

2019年深圳欢乐谷欢乐再升级,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沿袭原金矿镇主题区的探险主题文化,全新升级“西部矿镇”将在2019年暑期全新开放。

亲子.JPG

西部矿镇重现了200年前,美国淘金热席卷下充满异域风情的西部小镇。拥有中国首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360度循环过山车“环翼飞车”、沉浸式多媒体跳楼机“恐怖塔”、急速高空项目“矿山飞索”、体能拓展挑战项目“金矿攀爬”等全新挑战项目;还有集“沙滩、戏水、益智”为一体的合家欢亲子体验项目“矿井戏水”;更有全新西部特色沉浸式大型表演“赏金猎人”惊喜亮相。全新项目、大型演艺、特色景观和主题美食,将在暑期为游客带来一次极具震撼、亦真亦幻的惊奇旅程。

金矿镇1_副本.jpg

同时,2019全年打造新春主题“欢乐中国年”、女性主题“闺蜜月”、科技主题“首届机器人嘉年华”、时尚主题“国际动漫节”、亲子主题“国际气球嘉年华”、 西部矿镇全新开放暨欢乐谷狂欢节、9月“庆典月”、魔术、万圣双节连过打造“魔幻潮玩节”、光影主题“炫彩跨年季”,与你一起点亮最绚丽的2019年。

时光在变,欢乐不变,深圳欢乐谷将开启新的篇章,精准把握发展机会,占据行业制高点,引领中国主题乐园发展新航程,实现欢乐谷人打造百年老店的光荣梦想。(通讯员 金诚)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