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妇幼“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迎春晚会精彩上演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17日晚,一台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白马湖剧场精彩上演。常德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寿林出席晚会,常德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彭进带领全体院班子成员、医院职工及其家属200余人观看演出。

IMG_4125.JPG

IMG_4140.JPG

彭进说,过去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坚持正确的办院方针,走医院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之路,他希望,在2019年,全院职工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IMG_4161.JPG

据了解,此次晚会历时三个小时,全部节目由该院各个临床医技科室、多名医生护士自编、自导、自演,大家把对医院满满的情怀和新一年美好的展望倾注在了这个别具纪念意义的舞台,演员们先后登台倾情演绎《我宣誓》《风筝误》等18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涵盖旗袍秀、舞蹈、歌伴舞、音乐情景剧、小品等各类表演形式,演员们阵容整齐、激情高昂,晚会营造了热烈、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浸透着浓浓的常德地域风情,艺术地再现了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展示了妇幼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4173.JPG

在活动现场,除了精彩节目外,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晚会现场演出和场外微信直播同时进行,场外观众达7万余人,受到社会好评。(通讯员 龙霞)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