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可恶!三轮车越双黄线掉头与直行摩托相撞致2人受伤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    

1月17日,桃源县交警大队对外通报,1月10日15时许,在省道226线桃源青林乡墟场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湘JDV1**的三轮摩托车与一辆直行而来二轮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二轮摩托车驾驶人与搭乘人受伤。

接警后,桃源交警大队二里岗中队副中队长胡迪新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调查。经查,三轮摩托车驾驶人王某清,系桃源县青林乡白洋河村人,当日驾驶车辆违法越过道路中间双黄线掉头,导致与直行而来的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游某、搭乘人张某某倒地受伤。经进一步调查,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游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行驶路线在快车道,没有按规定从慢车道行驶。双方都负有过错和责任。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桃源交警提醒,机动车行驶越双黄线掉头属交通违法行为,无牌无证驾驶更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吸取教训。春节即将来临,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出行。(通讯员 徐探)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