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澧县快警上岗第1天 3分钟抓获一名电信诈骗网上逃犯

2019-01-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15日,澧县公安局举行了“城市快警”启动仪式。1月16日,是澧县城市快警正式上岗第一天。上午10时30分许,快警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派警,称有一名被列为网上逃犯的刘某在澧县某酒店出现。

快警平台立即派出骑警出警,骑警2分钟迅速抵达该逃犯所在酒店,30秒迅速神降逃犯房间将逃犯刘某控制,刚抵达澧县住宿的刘某,一脸惊叹。

经查,刘某,澧县涔南镇人,系浙江省某电信诈骗集团中涉案人员,该诈骗集团涉案金额一千余万元。刘某因参与实施诈骗行为,2018年3月,被浙江省浦江县公安局立案调查,列为网上逃犯。目前,澧县警方已与浙江警方取得联系,刘某将被移交给浙江警方处置。

“澧县快警”上线第一天便速抓逃犯显神威。可见“澧县快警”的“1、3、5分钟”快速见警新机制,真正做到了110报警平台与“澧县快警”紧密对接;“屯警街面、动态备勤、网格巡防、就近调警”动态快速反应,真正做到了让警察最快出现在群众需要的地方、出现在违法犯罪存在的地方!(通讯员 吴林芳 唐立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