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支队召开“智慧党建”业务培训会

2019-01-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16日上午,常德交警支队党总支组织在15楼会议室召开“智慧党建”业务学习培训会,邀请软件技术服务公司技术人员对“智慧党建”平台的操作应用进行指导,进一步提升支队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在线“三会一课”和视频会议信息化等。支队机关、直属大队共 23 个党支部代表参会。

会上,技术工程师从“智慧党建”平台的登录使用、系统功能模块介绍、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演示了平台的内容和操作流程。参会代表认真学习,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互帮互学,基本上学会弄懂、完成了学习任务。

支队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周章平强调了加强“智慧党建”平台学习应用的重要性,总结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2019年“智慧党建”考核办法和任务。

据悉,“智慧党建”平台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它利用“互联网+”实现了党建工作信息共享、在线管理和网上培训等功能,让党建活动更加生动丰富、让党建管理更加精准到位。常德交警支队高度重视“智慧党建”工作,目前,已设置9个党支部活动室,并安装、开通了“智慧党建”设备,将很快正式上线使用。(通讯员 唐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