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决战25天开展“三查”行动

2019-01-14    来源:中国网    

1月10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指挥中心查缉布控系统显示:一辆车牌号为湘J****38的别克牌小轿车涉嫌毒驾行为,正沿着市区洞庭大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执勤民警立即在丹阳天桥附近设卡成功拦截。民警对驾驶人李某进行了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毒品阳性。目前,李某已移交丹阳派出所,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进行整治_副本.jpg 


20190111093556453.jpg

2.jpg

据悉,从即日起,到春节前,常德交警部门决战25天,深入开展以“强执法防事故”为主题的“三查” 攻坚行动,即:严酒驾、严非法载人,严客车违法。在集中严查酒驾行动中。全市每周二、四为集中统一行动日,以市城区、各区县市城区、乡镇和国省道、县乡道为主战场;以重点群体为主要目标,严查酒驾违法行为,杜绝打招呼,说人情现象,及时录入,顶格处罚。在集中严查非法载人行动中。瞄准农村地区农用车,三轮车,拖拉机,面包车,摩托车等非法载人、非法营运现象以及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深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集中严查客车违法行动中,加强客运车辆资格审查,进企业上门加强督导检查;以移动和固定执勤点相结合的方法,设置检查站和执法服务站,对七座以上车辆逢车必查。同是,依托传统媒体,新形媒体,阵地宣传和其他宣传形式,曝光交通违法,发布路况和冰雪天气信息,开展交通诱导服务,提醒驾驶人安全驾驶,在客运场站和运输企业以及农村集市等重点场所,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安装播放器滚动播放,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通讯员 牟建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