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志愿之城·为爱同行”滔搏公益城市定向(深圳站)启航

2019-01-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由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滔搏运动主办的 “志愿之城·为爱同行”滔搏公益城市定向(深圳站)于2019年01月12日在中心公园榕树广场鸣笛启航。本次活动旨在将健康跑步、团队合作、趣味体验、环保安全、挑战自我与公益相结合,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次最强全民参与、最高互动性、最具娱乐性的巅峰运动盛宴,同时将深圳温度和深圳速度更好的诠释。

 

图片2.jpg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少标,滔搏运动华南区体育总经理刘永康,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徐晓萌,滔搏运动华南区商务总监黄岗,滔搏运动华南区人力总监章庄,滔搏运动华南区财务总监王尚忠以及滔搏运动的中高层管理团队到场与所有参赛者一起开启辉煌的时刻。

 

图片1.jpg

滔搏运动华南区商务总监黄岗于活动开幕致辞,对本次活动及活动的意义进行阐述,同时表示华南滔博运动将持续为深圳的公益事业助力,和更多的深圳人一起健康运动,与爱同行。

图片4.jpg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少标对城市公共安全的建设及公共安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支持,他提出生命最珍贵,预防和救助每一个生命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他号召更多的人能够一起加入深圳安全之城建设中,一起和身边的人捍卫美好的人生。

图片3.jpg

同时,由”华南滔搏城市定向”组委会发起的助力“深圳志愿之城公益”捐赠也于现场进行了公益赞助捐款仪式。滔搏运动华南区体育总经理刘永康先生与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徐晓萌女士现场进行了款项移交。

本次“志愿之城·为爱同行“滔搏城市定向(深圳站)是滔搏全国城市定向赛年度收官之战,分成“青春足迹”、“城市科技”和“亲子趣玩”三条线,每条线以深圳特色地标为打卡点,并于每个打卡点设置趣味游戏任务。其中打卡任务分为趣味系列和安全急救技能系列,将趣玩和安全知识相结合,促使大家在欢乐中学会安全救助技能。1500名参与者统一蓝色服装,绿色出行,团队合作,解密任务,完成挑战,返回终点。数百条蓝色队伍让12日的深圳丰彩异样。

活动同时注入深圳志愿者、志愿者U站、城市公共安全等深圳公益名片元素让人人都成为传播正能量的使者,助力深圳志愿者之城和深圳安全之城的建设。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