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圳海丽达新港鸿幼儿园获“中国童话节”多个奖项

2019-01-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 1月11日,2018中国童话节在深圳闭幕,本届童话节以“中国梦·童话节——创想·创意·创造”为主题,围绕主线“读童话 看童话 讲童话 编童话 演童话 写童话 画童话 创童话”,开展朗诵、讲故事、戏剧、书画等活动项目,超过7万人次、上千单位参与比赛。深圳市罗湖区海丽达新港鸿幼儿园凭借大赛期间突出的成绩表现和组织能力荣获本届童话节优秀组织奖。

图片1.jpg

 

“金奖、金奖,还是金奖。”谈到本届童话节最大的收获时,海丽达新港鸿幼儿园大班学生张淼琳开心的告诉记者,“我们集体朗诵《我爱我的家》是金奖,英语短剧也是金奖,还有小伙伴参加讲故事、绘画比赛也都拿了金奖。”

图片2.jpg

 

据海丽达新港鸿幼儿园园长汤小燕介绍,2018中国童话节从10月启动以来,幼儿园先后参加了集体朗诵、故事大王、中英文短剧、书画等专项比赛,参与项目均有获奖。其中,“故事大王”比赛获三金两银五铜,校园集体朗诵获金奖,戏剧表演原创中文短剧《牛妈妈的礼物》和原创英文短剧《尽力的鸽子一家》分获学前组银奖、金奖。而“书画大赛”除两金三银四铜外,还有一个特等奖,收获颇丰。与此同时,参与幼儿参赛辅导的罗世梅、Mary、黄泽娟、张坤、林静仪、杨瑞霓等14名老师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辅导教师荣誉。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海丽达新港鸿幼儿园连续4年获得“中国童话节”英文短剧表演金奖。据悉,深圳市罗湖区海丽达新港鸿幼儿园是海丽达国际幼教集团旗下的双语国际示范园,属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多年来,该园坚持普及“爱的教育”,倡导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教学理念,在尊重幼儿个体差异的同时,讲求中外融合,兼容并蓄,探索适宜于幼儿全面发展的教学体系,在学前双语教学方面成果显著。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