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汉寿县检察院赴新兴敬老院慰问送温暖

2018-12-27    来源:中国网    

近日,汉寿县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宋鹏带领5名干警前往县新兴敬老院慰问,为孤寡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干警们把带来的食用油、大米、面条等礼品亲手送到敬老院食堂内,并在交谈中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用他们的热情给老年人们带去了温暖,用他们的真情感动了老人们,他们的举动也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该院干警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位检察干警铭记心头的责任。此次活动,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青年干警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对于青年干警更是一种心灵的启迪,让他们能更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深入基层倾听民声,贴近群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田波 陈跻)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