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永安街道东苑社区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8-12-27    来源:中国网    

12月26日下午,由永安街道东苑社区举办的2019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和生源养老公寓举行。东苑社区老年大学的成员们登台演出,吸引了百余名老人前来观看。现场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fce8f8634628b2cc12b2cd7206ab008.jpg

舞蹈《舞动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欢快的旋律为现场观众送去了新年佳节最美好的祝福。古韵旗袍秀带给观众美的感受。舞蹈《相逢是首歌》、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也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合唱《父母在、家就在》等精彩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节目节奏紧凑,编排精炼,活跃了社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我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了,这些节目我觉得比春晚还好看嘞!”李奶奶笑呵呵说到。

9c1fe519000636143e1495eff4c8879.jpg

整场演出气氛浓烈、年味十足,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体现了辖区居民喜迎新春、共创和谐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讯员 宁诗慧)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