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讲义气将人捅伤 悔不当初被公诉

2018-12-12    来源:中国网    

因交通事故双方发生冲突,为讲义气持刀捅伤他人。2018年12月4日,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周某、陈某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

3月27日中午,被告人陈某正和朋友周某的姐姐一起愉快的用餐,这时却接到另一朋友肖某的电话,称其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对方喊了几个人到现场,声称要打人,肖某在电话中要陈某赶紧到现场帮忙,一连接到好几个肖某的电话,这时的陈某坐不住了,平时就讲义气的他听后很是气愤,于是纠集被告人周某等人赶到株洲市天元区某家具城附近案发现场,到达现场后陈某、周某与被害人唐某三人在争吵中发生了肢体冲突,周某便一气之下冲上去用匕首将唐某腹部捅伤。后经鉴定,唐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案发后心生愧疚的陈某将被害人唐某送至医院治疗,并支付了部分医药费。 

检察官提醒:遇事需冷静,不能因为讲哥们义气丧失理智害人害己,任何时候都要遵纪守法,不触碰法律的底线。(通讯员 周伟 杨熠 温娟)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